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母亲心疼李小鹏手臂流血 父亲力挺双杠肯定夺冠

  北京奥运会前,李小鹏的父亲李真愚怕影响小鹏比赛的发挥,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不会去现场看李小鹏比赛。但是他最终还是没有忍住,在12日李小鹏参加男团决赛的时候,到现场为儿子加油助威。

  在双杠的比赛后,李小鹏手臂受了点皮外伤,流了血。

这没有逃过李妈妈的眼睛,她心疼地说:“大家只看到他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但是没有看到他付出的一面,鹏鹏很不容易,但为国争光的信念一直支撑着他。”

  由于不能进入赛场,李真愚在赛后给小鹏打了电话,“他在电话中说‘谢谢你们’,以前每次给他打电话,他都会这么说。”由于还有个人的双杠比赛,李小鹏还暂时不能与父母庆祝他的团体金牌。不过李真愚告诉记者,他们将与住在北京的亲戚在12日晚一起吃晚饭,庆祝小鹏夺冠。接下来,小鹏还将参加个人的双杠决赛,对此,李真愚非常有信心,“双杠基本上没有问题,而且他信心十足。”他说,“都是老将了,信心不是问题。”

     特派记者刘涛发自北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