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龙清泉男举56公斤级夺冠 > 龙清泉夺金动态

湖南百万重金奖励龙清泉 教练称其将超越穆特鲁

  8月12日下午,由省体育局举办的奥运湘军首金庆功暨捐赠仪式在北京召开,仪式上,湖南湘窖酒业为此次奥运会湘籍冠军奖励100万元人民币。龙清泉的教练胡常临信心十足地表示:“经过大赛的锻炼后,龙清泉必定打破男子举重56公斤级由土耳其神童穆特鲁保持的304公斤的世界纪录。”同时,省体育局正式授权湘窖酒为“第29届奥运会奥运湘军庆功酒”。

  谈到龙清泉的这一枚金牌,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仍然稍显激动,“龙清泉只有17岁,却就在奥运会上夺得金牌,这在举重历史上都是少有的啊,他让我看到了湖南人骨子里不服输的气概!”

  对于龙清泉的表现,他的教练胡常临12日再说起时,已是显得轻松许多,更多的是说龙清泉最后一举的表现,“我觉得他最后一举的表现肯定是向明星学的,他都开始向观众要掌声了!”他还透露了一个有趣的细节,“你不信吧?龙清泉在比赛前只吃了一碗方便面。”“知道吗?龙清泉在训练中可挺起过170公斤啊,最后一举他太急了。”胡常临显得很遗憾。龙清泉在赛后就说:“穆特鲁来了我同样战胜他!”而在12日,当记者问龙清泉的教练胡常临也说:“穆特鲁没来很遗憾,如果他来了比赛会更精彩,龙清泉在有对手的情况下会更兴奋,成绩更好。”不知不觉中,龙清泉师徒已经将超越穆特鲁作为他们的奋斗目标,“他经过锻炼后肯定破世界纪录。”胡常临说。

     特派记者刘涛发自北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