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动态 > 仲满男子佩剑夺冠 > 08仲满夺金评论

仲满赛前请爸爸妈妈放心 不负众人期待一举夺金

  南京晨报记者陈明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专电昨天晚上8时30分许,当记者冒着高温赶到海安大公镇仲洋村时,几分钟前刚刚剑挑对手法国选手洛佩一举夺得男子佩剑冠军的仲满家已经沸腾了。

  仲满的妈妈王其芳激动地告诉记者,8月11日,他们夫妇还与仲满通了一次电话,吩咐仲满一定要放下所有包袱,不畏强手,尽最大努力!仲满的回答是:“请爸爸妈妈放心,我行!”

  仲满从小个子就比同龄的孩子高,本来学校老师最初是让他打篮球的,后来他的启蒙教练黄保华觉得他是个击剑的好苗子,于是开始培养他。

仲满不负众望,从南通到省队再到国家队,只用了6年的时间。仲满最好的成绩是2007年亚洲击剑锦标赛男子佩剑个人亚军。在今年5月华沙举行的男子佩剑世界杯赛波兰站比赛中,仲满表现突出,获得冠军,这也使得他在世界上的排名从第22位移到第11位。

  链接

  仲满1984年2月28日出生于江苏,身高1.9米,体重75公斤。现在的注册单位在广东,国家队的主管教练是张永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