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场地赛

数字奥运:08奥运会场地自行车的相关数据解读!

    搜狐体育讯 (北京,8月12日)第29届奥运会场地自行车比赛将于2008年8月15日~21日举行,在老山自行车馆进行比赛。让我们透过历史数据,前瞻北京2008奥运会场地自行车赛。

  6,000-北京2008场地自行车赛将在老山自行车馆进行,该场馆可容纳观众6000余人。

  1992-女子个人追逐赛首次被列为奥运会项目。

  1964-男子个人追逐赛首次被列为奥运会项目。

  198-北京2008奥运会场地自行车项目参赛运动员中的最高身高。该运动员是延斯·毛里斯(荷兰)。

  102-北京2008奥运会场地自行车项目参赛运动员中的最重体重。该运动员是卡斯滕·贝格曼(德国)。

  84-男子记分赛首次出现在奥运会上(1900)与第二次出现在奥运会上(1984)时隔84年.

  57-法国是场地自行车赛中赢得奖牌最多的国家(地区),共获奖牌57枚。

  48-意大利在1920-1968年共48年之间任意一届奥运会的男子团体追逐赛中至少获奖牌一枚.

  43-北京2008奥运会场地自行车项目参赛运动员中年龄最大的运动员,胡安·埃斯特万·库鲁切特(阿根廷)。

  27-法国是在男子和女子场地自行车比赛项目中获得金牌最多的国家(地区),共计27枚。

  22-男子场地自行车比赛的历史中奥运会争先赛和竞速赛有22次。

  21-美国在1904年奥运会场地自行车赛中一举夺得21枚奖牌,是任何一届奥运会上夺得该项目奖牌数最多的国家。

  18-北京2008奥运会场地自行车项目参赛运动员中年龄最小的运动员,泰勒·菲尼 (美国)。

  10.831-由奥莉加·斯柳萨列娃(俄罗斯)1993年4月25日在莫斯科创造的女子争先赛记录,单位为秒。

  9.772 -由特奥·博斯(荷兰)2006年12月16日在莫斯科创造的男子争先赛记录,单位为秒。

  7-(1896,1900,1924,1932,1968,1996,2000)年间,法国在场地自行车项目中赢得了最多的的奖牌,位居其他国家(地区)之首。

  6-场地自行车项目中赢得奖牌最多的运动员是伯顿·唐宁(Burton DOWNING) (美国)。

  4-场地自行车赛中赢得金牌最多的运动员马库塞·赫尔利(Marcus HURLEY )(美国)。

  3-场地自行车赛中赢得金牌最多的女运动员费莉希娅·巴兰格(Felicia BALLANGER) (法国)。

  2-场地自行车赛中中国赢得的奖牌总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