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周春秀再减劲敌 日女子马拉松卫冕冠军因伤退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 日本代表团团长福田富昭今天宣布,雅典奥运会女子马拉松冠军野口水木因左腿伤势推出北京奥运会的比赛,日本代表团将不会为野口寻求替补。

  现年30岁的野口已于日前返回日本接受治疗,但已经很难赶上将在17日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女子马拉松比赛。“对于退出比赛我深表遗憾。”野口水木在自己的退出声明上表示,“虽然我清楚我的退出给其他人增加了负担,但我还是希望日本代表团参赛的两个队员有好的运气。”

  野口水木的退出对于正试图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突破的中国选手周春秀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从没有人可以在奥运会女子马拉松比赛中卫冕。而女子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英国名将拉德克利夫正努力试图从左腿应力性骨折中恢复过来,以求在北京奥运会上一搏。(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