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动态 > 仲满男子佩剑夺冠 > 08仲满夺金动态

仲满金牌送给未婚妻 金秋九月迎娶相恋四年女友

  24岁的仲满在他的本命年迎来了人生最辉煌的一刻,而北京奥运会之后他还将迎来自己的另外一件大事,那就是在金秋9月迎娶已经相恋了近4年的女友,昨天的这枚创造历史的金牌,无疑成为仲满献给未婚妻最好的礼物。

  据江苏省击剑队教练张双喜介绍,“仲满在奥运会之前就悄悄地告诉我,奥运会结束之后的9月份,他决定结婚了。

当时仲满说的蛮好玩的,他说"如果奥运会没打好,就在体院旁边的大排档请大伙吃个饭;如果打好了,一定办一个风风光光的婚礼"。这小子好福气,不仅老婆漂亮,现在还拿了块奥运金牌当礼物,真是双喜临门啊。”徒弟有个好的结果,作师傅的当然也是异常高兴,张双喜教练最后还不忘打趣,“现在好了,我们不用在大排档吃喜酒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