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男子200蛙:蛙王北岛刷新奥运纪录 布朗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2008年第29届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继续在国家游泳中心展开第5天的争夺。在上午10点50分进行的男子200米蛙泳半决赛中,北岛康介以2分08秒61获得了第一组第一,并且打破了新的奥运会纪录;加拿大选手布朗获得了第二小组第一。

  世界纪录保持者、日本名将北岛康介在今年的比赛中创造了2分07秒51的世界纪录。今天北岛排在第一小组第三泳道,意大利人博西尼在在第四泳道;达尼埃尔·久尔陶排在第二小组第四泳道,昨天匈牙利强将刚刚创造了奥运会2分08秒68的纪录。

  在第一组的比赛中,北岛康介在前50米的状态非常出色,领先第二名法国人迪博斯克0.07秒,美国选手斯潘排在第三。100米过后,北岛康介将领先优势扩大为0.56秒,斯潘上升至第二。150米过后,北岛康介的优势已经确立,斯潘落后1.23秒依然排在第二。最后的50米北岛全力冲刺,最终以2分08秒61获得了第一组第一,并且打破了新的奥运会纪录。美国选手斯潘以2分09秒08排在第二,意大利人博西尼后来居上与迪博斯克分列三、四位。

  在第二组比赛中,澳大利亚人里卡德在前50米取得领先,加拿大人布朗以0.22的劣势排在次席;100米过后,布朗仅落后里卡德0.11秒,英国人吉尔克里斯特排在第三;后100米布朗上演了逆转好戏,在150米结束后已经超越里卡德排在首位,澳大利亚人以0.43的差距下滑到第二,南非选手弗斯费尔德升至第三;最后50米,布朗巩固了自己的领先优势,最终以2分08秒84获得了小组第一。澳大利亚人里卡德以2分09秒72排在第二,匈牙利名将达尼埃尔·久尔陶和意大利选手法奇分列三、四位。

  男子200米蛙泳决赛将在明天上午进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