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对手感慨殷剑出众:只有中国女孩和我们不一样

  四轮比赛过后,在女子帆板的竞争中,殷剑以6分的成绩遥遥领先于其他对手。面对殷剑如此强势的表现,现排名第三的澳大利亚选手杰茜卡·克里斯普感叹道:“现在,只有一个选手和我们不一样,就是那个中国女孩。”

  克里斯普是在昨天比赛结束之后说这番话的,在她看来,剩下的几位选手现在都差不多,“对于我们来说,还有一条很长的路要走。

前面的几轮比赛告诉我们,比赛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克里斯普目前积17分,与第二名西班牙选手玛丽娜·阿拉沃只有两分的差距。目前为止,包括第四名的意大利名将森西尼,第五名的英国选手布里妮·肖,这几名选手差距并不大,正如克里斯普所说,剩下的比赛中,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第五名的布里妮表示,比赛中用脑要比用身体多,虽然只排名第五,但她与第四名的差距并不大,所以没什么太大的关系,“我需要和教练讨论一下比赛,然后做出正确的决定。”

  同样比了四轮的女子470级比赛,榜首之争显然要激烈一些,名次的变化从运动员们在赛后的感受就可以清楚地表现出来。“我非常享受在这里的比赛,我觉得这里比欧洲还要好。”这是暂居榜首的澳大利亚组合的赛后感言。“在这个地方比赛,如果说有什么是在我们的期望之外,那就是澳大利亚队真的很难被打败。”这是排名第二的西班牙组合的体会。

  而对于昨天第一次出赛的立陶宛选手金塔列·沃伦格维丘特来说,则显得有些紧张,“一开始我很担心,因为有很多顶尖选手在前几天的比赛中取得了糟糕的成绩。我不知道什么会发生在我身上,不过比赛结束后,我感觉好多了。”在昨天的激光镭迪尔级比赛中,沃伦格维丘特显然没有受什么影响,第四名的成绩对于她来说是个不错的结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