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港澳台 > 中华台北

棒球首战开场 吴伯雄到场观战为中华台北队助威

  

8月12日,中华棒球队在北京五棵松棒球场进行备战练习。 中新社发 CNAsports 摄
8月12日,中华棒球队在北京五棵松棒球场进行备战练习。 中新社发 CNAsports 摄

    中新网8月13日电 中华台北奥运棒球队今天早上10时30分在北京五棵松第二球场迎战荷兰,先发投手由效力日本职棒中日龙队的左投陈伟殷担任。

  据“中央社”报道,此役被两队视为迈进四强之路的必胜之战,也为竞争激烈的北京奥运“末代”棒球比赛揭开序幕。

  目前正在大陆访问的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也到场观战,为中华台北队加油、打气。

  今天中华台北队的先发打序分别是:一棒林哲瑄(中外野手)、二棒张建铭(右外野手)、三棒彭政闵(一垒手)、四棒陈金锋(指定打击)、五棒林智胜(游击手)、六棒蒋智贤(二垒手)、七棒罗国辉(左外野手)、八棒叶君璋(捕手)、九棒石志伟(三垒手),先发投手是陈伟殷。

  而荷兰队的先发打序为:一棒米海尔‧迪尔斯马(游击手)、二棒欧根‧金萨勒(中外野手)、三棒于伦德尔‧德卡斯特(三垒手)、四棒斯哈诺尔‧阿德里安纳(一垒手)、五棒悉尼‧德容(捕手)、六棒赖利‧莱希托(指定打击)、七棒布瑞安‧恩格尔哈特(左外野手)、八棒罗埃尔‧科伦(二垒手)、九棒丹尼‧龙布莱(右外野手),先发投手是戴维‧贝格曼。

  今天其它三场比赛分别是:古巴对日本、韩国对美国和中国对加拿大。本届奥运棒球共八队参赛,预赛采单循环制,取战绩最佳四队进入四强准决赛。

  棒球项目在本届奥运后,即将走入历史,虽然各国力争,但已确定至少在2012年伦敦奥运将不会有棒球比赛项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