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热门评论

马燕红:体操女子团体 高低杠压力大表现仍完美

    搜狐体育讯 8月13日,奥运会体操女子团体比赛竞争激烈,中国队发挥出色领先。现场解说的前奥运冠军马燕红认为,中国队在高低杠有自己的特点和强项,中国队的高低杠表现非常出色。

  “中国队高低杠的特点是轻盈、动作质量高、飘。”马燕红尤其对江钰源的表现赞赏有加:“江钰源在资格赛当中有一些表现不是很尽如人意的地方,但是刚才她完全证明了自己。而且她的空翻真的是超水平发挥,因为我看她训练的时候没有抛这么高的时候,所以今天在压力面前不但是顶住,而且是超水平发挥。”

  接下来出场的中国两位选手杨伊琳和何可欣同样发挥出色,马燕红称赞说:“今天这套动作完成太精准、太到位,每一个动作几乎不需要做任何的修饰或者调整。这个运动员,我觉得在压力面前似乎镇静得不得了。而且,这真的是强项,而且我们需要强项给自己具备一些在落后的情况下拉到一点优势。”

  “可以说中国队非常出色地完成了三套高低杠的动作,让中国队有很大的优势。”马燕红说。(搜狐体育 几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