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英国媒体惊呼:菲尔普斯要捞尽奥运泳池中金牌

  本报驻美国特约记者 丁雨

  12日的“水立方”注定是美国飞鱼菲尔普斯的表演场。在此前已连续获得两枚金牌之后,菲尔普斯以打破男子2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的成绩获得了他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第3枚金牌,实现了他在北京奥运会“八金之旅”的第三金,也将自己在奥运会上的金牌总数增加至9枚,追平了前辈施皮茨9枚奥运金牌的记录。

  菲尔普斯的表现已经让连日来对其“紧紧追踪”的媒体用尽了赞美之词。美国众多媒体均在第一时间对菲尔普斯的壮举进行赞美。《洛杉矶时报》说,“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第3枚金牌,让菲尔普斯成为了与卡尔•刘易斯、马克•施皮茨、帕沃•鲁米以及拉里莎•拉蒂尼娜同级别的奥运金牌大户。《纽约时报》称,菲尔普斯拿下个人第3金,在自己追求8枚北京奥运会金牌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步。“在男子200米自由泳的比赛里,这位游泳天才以一个人身位的优势,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这是菲尔普斯本届奥运会5个个人项目比赛里的第2场比赛,而在半决赛当中,他有意隐藏了自己的实力”。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题为“又一个金牌时刻”的报道说,北京奥运会,菲尔普斯又一次展现出其过人的统治力。美联社则说:“菲尔普斯,每场比赛都在创造历史”。

  在美国人大肆表达他们的快乐的同时,英国人可能又喜又急。英国国家通讯社开始惊呼:菲尔普斯要捞尽北京泳池中的奥运金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