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2008中国摔跤动态

古典摔跤男子66KG1/4决赛:李岩岩告负惨遭淘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中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古典式摔跤66公斤级1/4决赛开始角逐。中国选手李岩岩没有延续上一场的神勇表现,结果他告负哈萨克斯坦选手达尔汉-巴亚赫梅托夫,无缘复活赛惨遭淘汰。

  1981年出生的李岩岩是中国男子摔跤队第一个世界冠军。2002年进入国家队的他在第27届世锦赛该级别上勇夺冠军,本届北京奥运会,李岩岩期待能在祖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首轮轮空的他八分之一决赛击败罗马尼亚选手扬-尤利安-帕纳伊特;四分之一决赛李岩岩的对手是哈萨克斯坦选手达尔汉-巴亚赫梅托夫。

  第一局比赛,达尔汉-巴亚赫梅托夫表现积极,这位哈萨克斯坦选手开场没多久就连得4分。虽然李岩岩在最后30秒得到1分,不过中国名将还是以1-4输掉首局。第二局,李岩岩加快了进攻节奏,他一上来就将达尔汉-巴亚赫梅托夫摔倒在地。这一局,李岩岩还了一个4-2,比赛进入决胜局较量。

  第三局,李岩岩略显保守,达尔汉-巴亚赫梅托夫抓住机会以5-1拿下。最终,李岩岩不敌达尔汉-巴亚赫梅托夫,无缘男子古典式摔跤66公斤级四强。技术总得分方面,李岩岩是6分,而达尔汉-巴亚赫梅托夫则是11分;此外,后者的名次分是3分;而李岩岩的名次分则是1分。就这样,李岩岩惨遭淘汰。(搜狐体育 可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