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于洋上赛场牵动后方 女儿打比赛妈妈换“场地”

    继前天顺利冲进女双四强后,于洋昨天又站在了羽毛球混双预赛的赛场,轻松晋级八强。女儿比赛打得顺手,于洋妈妈在家看球可颇费周折,因为只在新闻频道穿插播出,于妈妈周丽只好电视、电脑两头跑着看比赛。

  昨天是于洋混双比赛的第一场,于洋妈妈早早把家里收拾好,和于洋的姥姥就等着中午看比赛,因为是预赛,电视没有直播,只有新闻频道一会儿有点儿镜头,心急的于妈妈只好把另一个房间电脑打开,看网上文字直播,耳朵还要听着那个屋里电视情况,有“羽毛球”的声音就跑进去看电视,还好比分一直领先,于妈妈两个屋“跑”得也很高兴。

  尽管只看到女儿几眼,但于洋的一颦一笑都逃不过妈妈的眼睛。周丽告诉记者,比赛刚开始,看于洋的表情就知道她有点紧张,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完全投入比赛,于洋反而放松了。前天和昨天的比赛,于洋赛后都接受了现场采访,于洋妈妈表示,感觉女儿说话都成熟了,大赛真是锻炼人。

  女双进四强,混双进八强,于洋妈妈说,看着女儿比赛打得越来越好,心里真是高兴,但一想到,越往后比赛越艰难,又不免替女儿担心。身兼女双混双两项,天天打比赛,于洋妈妈更心疼女儿太累了。

  不管心里多想女儿,于洋妈妈都忍着一直没跟女儿联系,她说,“这么大的比赛,我可不能让她分心,一切等她比赛结束再说,女儿现在已经不是我的了,是国家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