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评论

"好男儿"蒲巴甲:做女排拉拉队长 呐喊至"失声"

  昨天回到家里,发觉我又“失声”了。上一次是为了中国柔道队,这次则是为了中国女排。可能我就是那种一到比赛现场就特别容易激动的人。一到排球比赛现场,看到这么多观众,整齐划一地喊着“中国,加油!”我就忍不住激动地站起来加入这呐喊的队伍。

  这次去看女排比赛还是肩负着任务的,因为我是拉拉队队长。带领大家加油助威的过程中,我喝掉了两瓶水,外加消灭一排“喉宝”,我脆弱的嗓子啊……虽然经纪人一直提醒我接下去还有新专辑要做,这嗓子可是公司的重点保护对象,但我还是顾不得这么多,在现场气氛的感染下,不由自主地拼命为运动员加油。

  2004年,中国女排在时隔多年后夺得了奥运会冠军,所以,这一次我们可是冲着卫冕而来的。我原本以为,中国女排遇到世界排名第九的波兰队,应该是胜算很大的。没有想到,第一轮居然输了,我特别着急,在位子上坐立不安,恨不得自己也上去助一臂之力。幸好,第二局以25:15的大比分赢了,我这才舒了一口气,心想,这才是我们中国女排的真正实力嘛。决胜局的比赛双方比分一直咬得很紧,而且是交替上升。直到关键时候,中国队连拿3分,终于赢了!我忍不住从座位上蹦了起来。

  这场比赛,我最佩服的是女排主教练,我看到他从开始到结束,一直面带微笑地在场边踱步,就算暂时落后了也不见急躁,甚至连眉头都没有皱过一下,让人感觉一切尽在掌握。我想,就是教练这么好的心态,给了队员无限的信心,也铸就了队员们的良好心态,所以,我们赢了!

  我觉得,通过这次在赛场亲身体验热烈的奥运气氛,让我感动的不仅是中国女排顽强的战斗力和沉稳的心理素质,还有观众席上中国人民团结一致加油助威的场面,这氛围让身处其中的我深受感染。哈哈!人有激情是特好的一件事!要特别感谢在女排比赛现场跟着我一起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的弟弟妹妹、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