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中国射箭动态

薛海峰告负无缘32强 中国男箭手个人赛全军覆没

    搜狐体育讯 8月13日上午12:15,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射箭个人1/32淘汰赛在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继续展开。中国男子射箭队员薛海峰经过12分钟的激战,最终凭借12箭106环-111环的成绩不敌加拿大选手杰伊·莱昂。

至此,中国男子射箭队彻底无缘个人项目的32强。

  本场奥运会男子个人射箭的激烈对抗在中国选手薛海峰和加拿大选手杰伊·莱昂之间展开。在此前结束的两场男子射箭个人1/32淘汰赛中,中国选手李文全和姜林纷纷不敌各自对手,进而无缘男单32强。

  薛海峰在个人资格赛中战绩不俗,以663分的佳绩排名第18位,而加拿大选手杰伊·莱昂则以646分的成绩仅仅排名第47位。因此,薛海峰在个人项目的实力上还是相对于加拿大选手略胜一筹,只要能够稳定的发挥,还是非常有机会晋级32强的。

  第一组,中国选手薛海峰开局状态较差,失误频频,依次射出6环、8环和9环;而加拿大选手杰伊·莱昂则发挥出色,先后稳定的射出10环、8环和8环。这样,薛海峰就在第一组的激烈对抗过后,仅仅以23环-26环落后对手。

  第二组,薛海峰的竞技状态有所恢复,成绩稍有回升,先后射出10环、8环和10环;而杰伊·莱昂则状态神勇,依次射出9环、10环和10环。至此经过两组的激战,薛海峰暂时将总环数提高到51环-55环,并且以4环的差距处于落后。

  第三组,薛海峰基本发挥出自己的竞技水平,比赛状态比较平稳,依次射出9环、8环和10环;而杰伊·莱昂则继续在本轮战绩不俗,分别回敬了10环、8环和10环。这样,薛海峰和杰伊·莱昂的战绩就取得78环-83环,进而将总环数的差距扩大到5环。

  第四组,薛海峰最后一次发起冲击,先后射出9环、9环和10环,这样在关键的第四组中射出28环;而杰伊·莱昂则同样表现稳定,依次射出9环、10环和9环,进而以单轮成绩28环结束了1/32淘汰赛。最终,薛海峰尽管做出最后的努力,但还是由于此前的失误导致大比分落后,进而以总环数106-111不敌加拿大选手杰伊·莱昂,同样无缘1/16淘汰赛。(搜狐体育 海林/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