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中国体操女团夺冠 > 08女团体操夺金动态

女队第六人闪耀团体决赛 小将邓琳琳演一黑到底

    搜狐体育讯 邓琳琳是中国队奥运会名单最后入围的选手,被很多媒体成为”黑马“。在这次女子体操团体决赛中,她上了跳马,平衡木和自由体操三个项目,出色的完成了动作,一黑到底。

  邓琳林是个爱哭的姑娘,在平时训练中经常因为动作完成不理想哭鼻子。就是这个爱哭的小姑娘先是出人意外的入围奥运会,随后在今天的团体决赛,她出色的发挥为中国队获得团体冠军立下功劳。跳马比赛,邓琳琳出色的腱子后直720度稳稳的落地,获得了15。250分的高分。而平衡木比赛,在老大姐程菲头阵失误的情况下,她顶住压力,在这个最难比的项目上稳定的展现出难度,最后获得15。925分的高分,也为后面出场的队友减轻了压力。自由体操在美国选手出现失误的情况下,邓琳琳以一套漂亮的自由体操为中国队打响了最后一个项目的头阵,15。100分。邓琳琳这个16岁的小姑娘完美的完成了自己团体决赛的三项任务。这个爱哭的小姑娘脸上绽现出了灿烂的微笑。

  从入围到决赛表现,邓琳琳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位奥运会上体重最轻的选手,成就了中国女子体操团体金牌之重,一朵小花开始升起在奥运会体操赛场。

  (尤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