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中国体操女团夺冠 > 08女团体操夺金评论

马燕红:对手强大让我们更强 女团是心中的英雄

李珊珊空中一瞬
李珊珊空中一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 奥运会体操女子团体决赛在国家体育馆举行,中国女子体操队最终以总分188.900 名列第一,夺取女子体操团体金牌,这是中国女子体操队获得的第一枚团体金牌,也是中国代表团此次获得的第14金。

  著名体操运动员马燕红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大声为她们呐喊助威。她评价她们的表现:“太棒了!我觉得她们做出了很好的结果!”

  在比赛中,平衡木项目上对手受到了心理波动的影响,给了中国机会,马燕红说:“其实对于每个队来说,平衡木都是非常难比的,而且我觉得每一个人都尽了他们最大的努力,和他们能够做到的已经全部释放了。我觉得今天这个结果,已经是我们最想要的了,我觉得不管怎么样,她们都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谈到最大对手美国队的表现,马艳红说:“美国队出色的表现,使得中国队显得更加突出。如果中国队很轻松地赢,你也许看不到我们的实力,就因为我们的对手非常强,但是我们仍然能战胜他们,说明我们是最强的。”

  “看到他们的笑容好灿烂,真的为她们感到高兴。相信后面连续7场的决赛,都可以给我们带来惊喜。”马燕红说。(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