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动态

男花个人赛:中国双剑高歌猛进 雷声朱俊进八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上午,北京奥运会击剑比赛继续在国际会议中心展馆的击剑比赛馆举行,在男子花剑个人1/8决赛中,中国选手朱俊以15-9击败美国选手格雷克·迈因哈特晋级8强,在此前结束的比赛中,中国男子花剑另外一位名将雷声以15-8击败波兰剑客斯瓦沃米尔•莫采克,这样雷声就与朱俊携手晋级8强。

  雷声和朱俊是中国男子花剑在老三剑客之后涌现出的优秀选手,他们与未入选奥运的张亮亮并成为中国男子花剑的“新三剑客”。24岁的雷声被认为是本届奥运会最有希望冲金的男花选手,他曾经在2006和2007年两年的世锦赛上连续获得花剑个人的铜牌。并且在多站世界杯比赛中获得过冠军。朱俊与雷声同为24岁,他曾在2007/2008赛季的世界杯首尔站中摘得冠军,并与中国男花在07年世锦赛上夺得团体第四。

  在今天的比赛中,雷声首轮轮空,直接晋级16强,在1/8决赛中,雷声遭遇波兰老将斯瓦沃米尔·莫采克,这位老将曾在1998年随波兰队夺得世锦赛的团体金牌,但其巅峰期已过,在今天的比赛中,雷声从一开始就保持着对对手的优势,并最终以15-8击败对手晋级8强。

  朱俊首轮的对手是阿根廷选手阿尔韦托,朱俊15-2兵不血刃轻松晋级到16强,在1/8决赛中,朱俊遭遇美国剑手格雷克·迈因哈特,气势如虹的朱俊并没有给对手机会,以15-3击溃迈因哈特,晋级8强。

  在1/4决赛中,雷声将战德国名将本亚明·克莱布林克,对手多次获得世界杯分站冠军。朱俊的对手是来自意大利的安德烈亚·卡萨拉,他也是新科的欧锦赛男花个人冠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