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意20岁小天使终圆奥运金牌梦 穿两件泳衣防尴尬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意大利选手费代丽卡·佩莱格里尼以1:54.82的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1:55.45的原世界纪录。

  佩莱格里尼赛后解释了自己为什么穿了两件泳衣,她说:“是的,我在比赛服里面穿上了训练服,因为比赛服很容易破。为了避免那种问题,为了避免裸体出丑的尴尬,我又穿上了另一件泳衣。那是一件正常的泳衣,不是SPEEDO牌,也不是LZR RACER或其他什么牌子的。”

  谈到触壁时的感觉时,佩莱格里尼说:“当我获胜时我脑子里想的是我要说,‘最后时刻了,最后时刻了’。因为这是200米自由泳比赛,我期待获得这项比赛的胜利已有4年时间。我终于实现了自己的目标。”

  8月5日才年满20岁的佩莱格里尼曾获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200米自由泳银牌,成为了获得个人奥运奖牌的最年轻的意大利运动员。2007年2月,她在著名的威尼斯狂欢节开幕式上表演了传统的“天使飞翔”。她打扮成天使坐在被称为“飞狐”的悬空滑翔设备上从圣马克塔飞向总统府。(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