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游进7分钟早有预谋 菲尔普斯比赛中竟曾摘泳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 今天,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在国家游泳中心进入第四天争夺。在男子4x200决赛中,有菲尔普斯、罗切特、贝伦斯和范德尔卡伊组成的美国队以惊人的6:58.56夺得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

  比赛结束后,美国队在混合区接受了采访。

  拿下北京奥运会的第二块接力项目金牌是菲尔普斯一直的梦想,这位游泳天才承认自己在领奖台上激动的有些手足无措。菲尔普斯表示自己仍将在泳池里寻求突破,并透露在赛前全队就希望可以游进7分钟。菲尔普斯同时表示很荣幸成为美国接力队的一份子和三个同胞一起完美合作。至于八金目标,菲尔普斯坚决的示意将继续下去。

  在此前的200米蝶泳比赛结束后,菲尔普斯曾抱怨泳镜进水影响了发挥,在加固后泳镜已经很好了,不过在150米转身后再次看不到池壁,所以自己曾摘掉泳镜。

  为美国游最后一棒的范德尔卡伊承认自己从未想过失误,只想稳定的发挥。至于6:58.56的新世界纪录,范德尔卡伊认为时间才是检验这一成绩的标准。罗切特也透露美国全队坚信可以游进7分钟。(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