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捷克队被西班牙外线打蒙 队员教练感慨防守滞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 捷克队在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显得十分低迷,他们在第三节的时候被对手大比分领先,比赛后,捷克的队员和教练都对比赛的状态和防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5号队员伊娃娜说:“我们今天打的不好,我们开局打的很顺利,但下半场很差,我们防守不够成功,我们的防守都是滞后半拍 ,第三节他们拿到30分,我们要再赶上已经十分困难了。”

  捷克教练则表示:“我们开始做的很好,第二节和第三节开始好像队员压力太大,感觉恐惧,所以队员有些放弃的心里。在第三节的时候,我们从外线的投篮,命中率也很低,我当然要祝贺西班牙队取得胜利。”

  在问到她们,第三节的问题到底出现在哪里的时候,队员说:“我也不知道。如果我知道我就可以找到解决办法了,我当时就感觉队员慢半拍,我们刚刚了解一个队员他们就开始换人了,所以我们总是感觉慢半拍、”(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