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陆善真:创造历史证明实力 家门口比赛充满激情

   8月13日北京消息,继中国体操男队昨天夺回团体冠军之后,今天中国体操女队也创造了历史,第一次夺得了奥运会团体金牌。尽管美国队实力很强,但最终中国队还是以188.90分力压美国队,夺取了这枚中国体操人梦寐以求的金牌。

  赛后李珊珊表示,“大家表现都很出色,这是大家共同的努力”。

  中国体操女队主教练陆善真赛后表示,“应该说,今天中国体操女队创造了历史,再一次向世界证明了,中国体操女队现在是世界上最棒的。但是,我们也得益于在中国举办奥运会。这么好的氛围,让我们的队员充满了激情,充满了斗志”。

  “这枚金牌是中国体操界共同努力的结果”,陆善真接着说,“金牌是我们这些队员表现出来的,但体现了整个中国体育界的精神”。

  谈到今后的目标,陆善真表示,“我希望中国体操女队在此基础上还能不断提高,对自己提出更好的要求”。(东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