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港澳台 > 中华台北

中华台北棒球队擒荷兰 贾庆林吴伯雄等到场加油

  中新网北京八月十三日电(记者徐德金)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首场棒球比赛中,中华台北棒球队以五比0力克欧洲劲旅荷兰队,实现首场开门红。

  北京五棵松棒球场今天俨然是中华台北棒球队的主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和夫人、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和夫人到场为中华台北队加油。

  中华台北棒球队今天九局共打出七个安打、七个残垒,得五分;其中在第四局打出两个安打、两个残垒,得三分。荷兰队九局共打出四个安打、两个残打,没有得分。

  明天,中华台北队将与日本队进行比赛。在首轮预赛中,中华台北队接下来还将与中国、古巴、韩国、美国、加拿大诸队较量。

  中华台北队此次奥运会第一目标是打进四强;在上一届雅典奥运会上,中华台北队获第五名。(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