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中国动态

女垒于燕宏:首场不在状态 现已适应奥运会氛围

  华奥星空北京8月13日电 (记者 易雯) 8月13日在北京丰台垒球场举行的奥运会女子垒球预赛中,中国队以7-1战胜了来自南美的委内瑞拉队。赛后,中国队谭瑛在解释投手吕伟未能发挥正常水平的原因时说,吕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投手,此次她是带伤出战,她的臂伤尚未康复。

  说到于燕宏为中国队获得的三分,包括一次本垒打,谭瑛称赞于燕宏是队里最有经验的球员,她的位置很重要,她也经常给队友们一些如何打好比赛的建议。

  关于她本人的触击和帮助中国队获得第一分,于燕宏说,因为她跑得快,开赛前教练王丽红安排她用触击来打破委内瑞拉队的防守。她表示,自己今天的状态很好。她坦言第一场比赛时,全队的状态不很理想,但休整一天后,她和队友们已适应了奥运会的氛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