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男友夺冠杨云泪流满面 杨威杨云奥运后大婚(图)

  本报讯昨天梳着高高的马尾辫,简单的棒球帽、短裤、T恤,运动气质美女杨云就这样亭亭玉立地站在某网站的视频演播室里。说好了不掉眼泪,但是看到男团的小伙子们夺冠后相拥喜极而泣,特别是未婚夫杨威哭红了双眼,镜头前的杨云还是忍不住让泪水恣意地夺眶而出。

  “我不敢去现场看比赛,我太紧张了,比他还紧张。”原本要去赛场观看比赛的杨云放弃了现场为杨威加油的机会。“刚才解说的时候,在电视前看比赛,我的手心一直冒汗,比自己参加比赛还紧张。
昨天我特意把指甲染成金色的,就是为了给他们加油,我就知道他们肯定会拿金牌的。”杨云说。

  亚运会上,作为央视特派记者的杨云在赛场上采访夺得男子个人全能冠军的杨威,两人拥抱的一幕成为最经典的镜头之一,而那句“我带给你的核桃吃完了么?”也让所有体育迷对这对神仙眷侣的甜蜜羡慕不已。

  “这次没有给他准备核桃,但是我昨天晚上去吃牛蛙,和他简短通了个电话,把他馋坏了!他最喜欢吃牛蛙了,没关系,奥运会结束后就带他去吃。”杨云说。备战奥运会封闭集训以来,杨威已经很久没有回家了。

  刘璇:决赛手一直抖

  昨天适逢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平衡木冠军刘璇的29岁生日,此前刘璇许下的生日愿望就是中国男队能够赢下这枚金牌。如今刘璇的愿望实现了,收下中国代表团第一面团体金牌作为生日大礼。据说,昔日的男队友还会百忙之中抽空为“师姐”庆祝生日。

  与往届奥运不同的是,昔日的体操运动员刘璇今年则以记者的身份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新闻采访报道工作。刘璇手握麦克风对着摄像镜头,强忍泪水真挚地祝福昔日队友事隔八年之后重夺男团冠军。在与香港无线电视同事沟通的时候,刘璇坦言刚才在看决赛的时候十分紧张,手一直在抖。刘璇更大方地表示如果中国体操队要进行庆功活动,她可以给中国男队任何队友赠送拥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