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鲍威尔:我要是起跑第一 博尔特盖伊都休想追上

  据路透社报道,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宣称,如果他在北京奥运会男子100米决赛上占得先机,牙买加同胞博尔特和美国世界冠军泰森·盖伊将追不上他。

  “很多人都说博尔特和盖伊是非常强的终结者,但如果在起跑时我领先他们,他们将永远都不能靠近我。

”鲍威尔12日告诉记者。男子100米预赛将在8月15日开始,决赛将于8月16日进行。

  “在刚刚过去的两个星期内我已经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鲍威尔说,“这是我第一次看见我的教练如此兴奋。我所要做的就是保持这两周的状态站在奥运会的跑道上,然后夺得冠军。”

  鲍威尔说现在唯一的失望就是,他在通往奥运会的路上还有好几次药检。“大约两天前,我感到非常不舒服,因为他们抽了我很多血并进行了4次药检,这样在100米决赛前身体肯定会很虚弱。”

  “我不太了解其他的情况,但他们真的都很关注我和我的队友迈克·弗朗特以及博尔特。”鲍威尔补充说,尽管如此,他认为药检是非常重要的,希望组委会能查处所有使用兴奋剂的选手,这样奥运会将是一场干净的运动会。

  尽管鲍威尔目前压力很大,但他说仍然有很多牙买加人对他寄予了厚望。“有我和博尔特出现在那,牙买加就将狂欢,”他说,“祖国同胞们希望我们能包揽冠亚军”。

  鲍威尔说,目标就是重新夺回世界纪录,但在北京奥运会上首要目标是夺金。

  25岁的鲍威尔还没有夺得过一个世界冠军,在雅典奥运会上他只拿了第五名,在2007年世界锦标赛上也只是季军。在北京奥运会上鲍威尔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