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中国体操女团夺冠 > 08女团体操夺金动态

搜狐直击:何可欣再遭年龄刁难 从容回击美记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北京奥运会体操女团决赛在国家体育馆打响,结果中国女队以188.900分夺得了冠军,这是中国女队首次夺得奥运会女团的冠军。

美国女队以186.525获得亚军,罗马尼亚181.525获得铜牌。

  此前的女团资格赛中,小将何可欣在高低杠项目上出现失误,下场时也潸然泪下,而今天的比赛,何可欣在高低杠项目上却完全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李娅空翻”接分腿前空翻,反吊转体360接直体前空翻,这两个高难度连接串都完成的异常出色,最终16.85的高分也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美国媒体的一位记者对何可欣在比赛中的发挥丝毫不感兴趣,却再次就何可欣的年龄问题向这位小将发难。这位记者带有误导性地问何可欣,“你确定自己是16岁吗,你15岁的生日是在什么地方过的呢?”话音刚落,一些国外媒体记者都发出笑声,显然这位记者提出了一个与发布会主题格格不入的问题。何可欣倒也不含糊,异常坚定地回答,“我不会管别人怎么说,我确定自己是16岁,我15岁的生日是在队里过的,因为我很久没有回过家了”。

  不过何可欣的回答可无法让那些老外满意,在发布会结束之后,这些对年龄问题异常感兴趣的记者依然继续穷追不舍,女队主教练陆善真实在看不下去,他表示这些“执迷不悟”的国外媒体记者的问题“毫无意义”,最后上前替何可欣解了围。 (搜狐体育 陶冶 发自国家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