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中国体操女团夺冠 > 08女团体操夺金评论

中国体操女队员点评比赛 程菲:今天我不算功臣

  


    8月13日,北京奥运会女子体操团体决赛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内的国家体育馆举行,由程菲、何可欣、江钰源、李珊珊、杨伊琳、邓琳琳组成的中国体操女队创造历史,以总成绩188.900分摘取桂冠,夺得中国体操历史上第一枚奥运会女子团体金牌。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中新网8月13日电 中国女子体操队今天中午获得了历史上第一块奥运团体金牌。队员们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其他队友们也是我们的力量,虽然她们没有被选上,但她们也在背后支持着我们。

  在13日中午结束的北京奥运体操女团决赛中,继昨日中国男队夺得男团冠军之后,中国女子体操队以一八八点九00的总分力压劲敌美国队,获得了中国女队历史上第一块奥运团体金牌。队员们赛后接受采访时都很兴奋,她们创造了历史。

  在资格赛上遭受重大失败的何可欣说,资格赛失败让我信心更大,在比赛中只要有信心不管失败成功,都是一种磨练锻炼,要去感受这个过程。她说,进入决赛是老天给我多一次机会,让我去多锻炼一次。而江钰源则披露说,跳马时她没上是为了保团体。对于后面将进行的个人赛,江钰源说,个人全能赛我相信没问题,我会加油的。

  “一姐”程菲赛后接受采访时说,今天我算不上功臣,感觉上是让大家度过有惊无险的一天。对于今天的表现,她表示,可能是这么长时间以来比较习惯排在后面出场,节目排在后面做,而感觉今天有点乱,也有点准备不足,不能够完全冷静下来,所以说上去以后确实有点紧张。

  但程菲在失误后调整很快,在最后一项自由操里表现近乎完美。对此,她赛后说,这时候没有办法了,已经没什么退路,因为毕竟前面节目已失败,接下来要发挥出长项水平,前面有失误但在强项没有理由再出现失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