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中安男篮首发PK:中国内线优势大 需防对手后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 明天,中国男篮将迎来奥运会小组赛的第三个对手安哥拉队,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中国先是70-101惨败美国梦八,而在昨天又经过加时赛75-85负于西班牙。

安哥拉的战况同样不好,他们在首场比赛中66-95负于德国,而在昨天又以76-97负于美国。对两连败的中国来说,安哥拉必须战胜的对手,下面我们把两队首发球员的情况进行对比

  中锋 姚明VS戈麦斯

  在作为中国队的领军人物,姚明完全的打出了老大的风范,前两场比赛,姚明场均拿下12分9.5个篮板2次助攻2个盖帽,身高只有2米的戈麦斯场均拿下3分8篮板1助攻。

  大前锋 易建联VS明加斯

  在NBA联赛打拼一个赛季,易建联的篮板能力大有提升,前来两场比赛,易建联场均拿下6.5分6篮板。明加斯是安哥拉的头号得分手,前两场比赛,他场均拿下16分4篮板。

  小前锋 朱芳雨VS西普里亚诺

  朱芳雨近来手感颇佳,前两场比赛他一个命中7个三分球,场均拿下13分5蓝。西普里亚诺只参加了昨天与美国队的比赛,拿下7分2篮板2助攻。

  得分后卫 孙悦VS莫雷斯

  孙宇即将签约湖人,心情大悦,前两场比赛他场均贡献5分2.5个助攻,作为斯坦科维奇杯的MVP,莫雷斯是中国队必须提防的球员,他是安哥拉后卫的典型代表,他的突破和远投,都给对手以很大的威胁,前两场比赛场均19分2.5个篮板。

  控球后卫 刘炜VS科斯塔

  刘伟与姚明的配合已经日渐成熟,前两场比赛他场均12.5分2助攻,科斯塔场均拿下7.5分2助攻。

  (搜狐体育:大核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