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动态

雷声坦言急于求成细节失误多 北京奥运为里程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上午,北京奥运会击剑比赛继续在国际会议中心展馆的击剑比赛馆举行,在男子花剑个人1/4决赛中,中国选手雷声以7-15不敌德国剑手本亚明-克莱布林克,无缘四强。

  “克莱布林克和我以往的对手在速度上的差别很大,比赛的时候我的步伐不是按照自己的节奏来,而是跟着他的步伐走了。”赛后,雷声无奈的表示。

  对于自己今天的失利,雷声也从各个方面进行了分析总结,坦言自己尚有许多不足。对手克莱布林克与雷声在此前的比赛中也交过手,“那次的比分很接近,今天我同样也有很多次机会,但是我没能抓住,原因应该是他在赛前准备的很充分了,但我没有做好。”

  除了这点,雷声也表示自己失利的一大原因就是急于求成,细节上没有照顾到。“我想在第一个回合就打败他,但我没能做到时,这个时候开始我就失去耐心。”“在进攻上也不够主动,而是太过犹豫,我本来以为可以用之前的战术来打赢这场比赛,但是我在一些细节问题上没有做好。”

  尽管如此。雷声仍然表现的很积极,“我还年轻,将来还是大有希望的。这样的结果也证明我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这位小将说,“虽然这次输了,但这届奥运会成为了我生命的一个里程碑,这会激励我更加努力的训练,在下一次奥运会到来时准备的更充分。”(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