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中国柔道动态

女子柔道70KG级:王娟告负与决赛无缘 最多争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第29届北京奥运会柔道比赛将继续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进行。在女子柔道70公斤级淘汰赛中,中国选手王娟不敌日本名将上野雅惠,退出了金牌的争夺。

复活赛中,王娟首先将与韩国选手朴佳软进行比赛。

  中国派出了26岁的王娟参加女柔70公斤级的比赛,作为近来崛起的新秀,她在国内奥运选拨赛中战胜了雅典奥运铜牌得主秦东亚和颇具实力的窦书梅获得奥运资格。不过在本次奥运会上,王娟第二轮就遭遇到了日本名将上野雅惠。

  第一轮,上野雅惠战胜了韩国选手朴佳软。次轮面对王娟,上野雅惠表现不错,比赛开始不久就获得了一个效果。比分落后的王娟有些着急,又被上野雅惠得到了一个有效。

  随后王娟发动猛攻,终于得到了一个效果,但比分仍然落后。比赛进到4分02秒时,王娟防守露出破绽,被上野雅惠偷袭成功,得到了一个一本。最终上野雅惠成功晋级八强,而王娟则与决赛无缘。

  在复活赛中,王娟首先将与韩国选手朴佳软进行比赛。

  (搜狐体育:王者归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