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北京奥运会官方声音

奥运安保运行正常 警察的笑容引来外国友人关注

  奥运官网8月13日讯 在今天上午北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联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奥组委安保部主任刘绍武介绍了安保运行的状况,并表示警察的笑容迎来了外国友人的关注

  刘绍武介绍,北京奥运会各赛区特别是主赛区北京安全形势平稳,在奥运场馆和社会面,安全上没有发生突出的问题。

在国际上其他国家以及国内的边远省份发生了一些问题,为此北京在相应的地方增加部署了一些安全的力量。这种部署完全按照计划进行,符合往届奥运会惯常的做法。

  刘绍武同时表示,在这些部署实施之后,安保执勤人员的笑容得到了运动员、教练员、大家庭成员的关注,他们对执勤人员伸出大拇指,表示充分的理解和赞赏。(张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