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北京奥运会官方声音

奥组委公布12日运行情况 观众出席率均超过60%

  奥运官网8月13日讯 今天上午,在北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奥组委公布了昨天比赛的运行情况。

  据介绍,昨天共在28个场馆进行了24项比赛,赛场共接待了2854名运动员,有2030名随队官员、2108名技术官员、380146名观众、5867名贵宾和8264名新闻记者。

除此之外,345只代表队进行了训练,包括其2036名运动员和643名随队官员。比赛组织和场馆的运行在第四天当中一切顺利,在24个比赛项目当中,有9项观众出席率达到了90%以上,9项达到了80%以上,还有4项超过了70%,最后两项也是超过了60%。由于8月10日的大雨影响了网球赛时,只进行了11场比赛,剩下34场比赛,其中17场会在8月11日至8月17日在预定举行的比赛之间穿插进行,剩下的比赛在8月12号举行。

  今天是赛事进行的第五天,在30个场馆进行27场比赛,共产生18块金牌。今天天气预报北京和天津会有小雨,上海继续保持炎热潮湿的天气。(张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