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动态

朱俊打入男花四强 王海滨盼其享受击剑打出特点

  华奥星空北京8月13日电(记者 高进)三小剑客之一的朱俊今天战胜一号种子意大利选手卡萨拉,进入到当晚的男子花剑个人赛半决赛。教练王海滨说,朱俊今晚要享受击剑才好。

  8号种子朱俊第一轮15比2轻松取胜阿根廷的冈萨雷斯,然后15比9击败9号种子、美国的梅恩哈德,进入了八强。

遭遇本届奥运会头号种子、意大利选手安德里亚·卡萨拉,朱俊非常放得开,两个点表现非常出色:先是在打成12平,卡萨拉要求挑战鹰眼,即请求裁判看录像回放,结果裁判改判给了卡萨拉1分。但这时调整后的比分显示为13比11,朱俊发现后赶紧告诉裁判,经回查,才改回13比12。最后14平,朱俊主动发起攻击,准确刺中对手,赢得了半决赛机会。

  这是中国男子花剑第一次进入奥运会个人比赛四强,朱俊已经完成了第一步成绩的突破。

  半决赛,朱俊要对阵的恰好是击败雷声的德国选手、5号种子本杰明·菲利普·克雷布林克。今天他的状态非常好,速度很快,使得以往曾艰难赢过他的雷声没能及时找到抑制对手的办法。

  中国男花主教练王海滨说:“朱俊和克雷布林克状态都不错,朱俊其实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好好享受击剑,就可以了。”

  即使朱俊不能进入决赛,但他真的做到了王海滨所期待的享受击剑、打出自己特点,王海滨说,也能接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