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老奶奶进京“追”刘翔 已启程赴北京看田径比赛

  昨日,是辽源市83岁的老太李长英无比开心快乐的一天,因为她马上就要启程赶赴北京观看奥运会了,活了80多岁,还能在有生之年亲历这样的豪华赛事,这让李长英老人感觉非常的自豪和骄傲。

老太兴奋地拿着门票 ■高光大/摄
老太兴奋地拿着门票  高光大/摄

  昨天上午,当记者来到李长英老人的家中时,她一边观看奥运比赛一边忙着收拾自己去北京要带的衣物。一看到记者,老人马上拿出了奥运会比赛的门票,兴致勃勃地说:“我很快就能亲眼看见刘翔的比赛了。”老人的女儿袁女士告诉记者,当家里拿到奥运会的比赛门票后,老人每天的心情都非常好,当决定在昨晚动身去北京时,老人在前一天夜里更是像孩子一样欢天喜地得睡不着觉,一直念叨着自己真是太幸运了,太高兴了。袁女士说,老人虽然年岁已高,但她的身体非常硬朗,平时老人非常喜欢看体育节目,最喜爱的运动员就是刘翔。

当奥运开幕后,老人更是非常兴奋,天天守在电视机旁看比赛,中国队获得的每块奖牌,老人都能如数家珍,总在私下里自己念叨着,要是能到现场看看就更好了。

  为了实现老人能到现场亲眼观看比赛的愿望,老人的外孙女婿,早早地预购了有刘翔参赛的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门票,并一直没有告诉老人。老人知道后,高兴得合不拢嘴,嚷嚷着:“我真是做梦也没有想到啊,这把能去现场看‘飞人’比赛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