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动态

搜狐直击:雷声败在战术制定 忠实粉丝现场助威

    搜狐体育讯 妈妈坐在看台上看比赛、场上不时有“雷声我爱你”的特殊加油声响起,但北京奥运会对于雷声来说,还是结束了。北京时间8月13日,击剑男子进行了花剑个人1/4决赛,中国选手雷声以7比15不敌德国选手克莱布林克遭到淘汰。

  赛后,雷声对于自己的点评还是比较客观:“今天第一场比赛的发挥不错,心态比较好。第二场的发挥不是很好,心态上没有变化,但我感觉能战胜对手。”但是,对手上场之后的快速节奏却打乱了雷声的战术。“场上对手的节奏太快,感觉不是太适应。”

  比赛的转折出现在比赛中段的时候,雷声遗憾地说:“那时候没有能顶住,让比赛拉开了比分。除此之外,我战术的制定不是很好。”在比赛中,大家明显能感觉到雷声面对对手有些束手无策。“面对他,我没有太强的针对性,办法不是很多,今天的战术制定得不是很好。”赛后,雷声如此坦言,“之前制定战术和做准备工作的时候,细节还不是很够。”(搜狐体育 曾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