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手球对手动态

德手球大将伤别北京奥运 大力进攻竟把自己拉伤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也12日晚,雅典奥运会亚军德国队在男子手球第二天的比赛中以29比33不敌冰岛,继在10号比赛中战胜韩国以来,遭遇本届比赛开赛以来第一场失利。

不仅如此,德国队的主将帕斯卡-汉斯在比赛中膝盖严重受伤,在经过初步诊断之后,他被诊断为膝关节拉伤,而且不得不提前结束本届奥运会之旅。

  当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时,当时的比分是20比20,汉斯在一次大力进攻之后重重摔在地上,之后就再没有站起来,随后,他被现场的救护人员单架抬出场,就近送在奥运村内的医院进行进一步诊治。经过初步诊断,他被确认为膝关节拉伤,不仅需要长时间修养,而且不得不退出本届奥运会的争夺。

  “真是太糟糕了,我不愿意回顾之前发生的事情。但是一切都来得那么突然,那么毫无征兆,在前几周的时候,我还和全队一起训练,而现在却不得不退出比赛,这简直让人难以接受!”在接受采访时,对于不得不退出奥运会,汉斯显得非常难过。

  今年28岁汉斯曾经率领德国队获得07年世界手球竞标赛获得冠军中立下了汗马功劳。正是汉斯的出色发挥,让手球这项运动在足球为国球的德国受到前所未有的欢迎。不仅如此,正是汉斯在对波兰的一次比赛中两记进球为德国队奠定了进军奥运会的资格。 (搜狐体育:犇犇小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