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中国体操女团夺冠 > 08女团体操夺金动态

搜狐直击:柳金赛后接受药检 赞中国队抗压能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中国女子体操队在奥运女团决赛中,击败美国队,为中国队夺得北京奥运的第14金。

  美国女子体操队的领军人物柳金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大家得快点,她还要去药检呢。”新闻官提醒道。

  “是的,我这里有一个小牌牌”,柳金笑着摇晃着自己的药检牌子。

  “我很高兴,这是我的第一面奥运奖牌,金牌更好一些,当然,带着银牌离开,也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柳金说,“参加比赛前,我的目标就是今天没有遗憾,我没有遗憾,享受这些,我很开心,这也许是一生一次的机会,我们大家都非常紧密,相互支持。”

  萨克拉莫内这场比赛出现了几次失误,对此,柳金说,“以前都是她来鼓励大家,给大家打气的,现在轮到我们来安慰她了。这次她出现了一些失误,她不断地对我们说‘对不起’,她做了该做的来帮助我们,她也是普通人,普通人都会犯错的,我们不是机器人。中国队也出现了一些错误,但是她们的错误比我们少一些,这是她们今天能赢的原因。我们都是非常强的队伍,但是今天是她们闪光的日子,我们对于自己能够拿到银牌也感到自豪。”

  柳金赞中国队克服压力夺得冠军。“我非常尊敬她们,能来到她们的国家打比赛,我能理解她们身上的压力,我们作为世界冠军自然也是有压力,但是她们是主场作战,她们被寄予夺冠的厚望,她们很努力,我们也很努力,但是今天属于中国队。”柳金说。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国家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