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陈颖25米运动手枪夺金 > 08陈颖夺金动态

酒窝美女甜美笑容倾全场 陈颖家门口完成满贯梦

    搜狐体育讯 落后5环大逆转,道地的北京姑娘陈颖在家门口用创奥运会决赛纪录的优异表现为中国代表团夺得第15金,同时也让中国枪手时隔12年后再次在女子25米手枪项目上登上最高领奖台。

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北京射击馆冉冉升起,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北京上空响起,我们看到了那个执着且带着甜美笑容的酒窝美女举着闪闪发光的金牌……。

  在雅典奥运会排名第4错过在奥运会登上领奖台的陈颖,四年后在家门口没有再错过机会。尽管资格赛落后了蒙古选手奥特里亚德5环之多,但擅长速射向来决赛有优异表现的陈颖,在决战20发子弹中发挥极其优异,打出208.4环罕见的出色成绩,最终精彩大逆转夺得冠军。

  颁奖礼上,身穿中国代表团颁奖服精神抖擞的陈颖,站在领奖台后等待着现场主持人公布她的名字,当铜牌和银牌得主都站到了领奖台后,现场观众欢呼声、掌声交织在一起。当陈颖跨上最高领奖台时,北京射击馆顿时迎来了一个高潮。

  18年的射击生涯,一次又一次的冲击,在完成大满贯后,今年31岁的陈颖并没有激动流泪,而是又露出了招牌式的笑容,炯炯有神的目光看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耳边响起雄壮的国歌,胸前还挂着多少人都渴望的金牌,当然还有那让人无法忘怀的酒窝和迷人笑容。(搜狐体育 刘文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