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北京奥运会官方声音

BIMC为记者免费提供赛事服务 赛程表内消息及时


    搜狐体育讯 8月13日上午,在BIMC(国际新闻中心)内的记者接待区,几位要准备出去采访的记者来到BIMC官网信息服务处领取当日的赛事进程表。在BIMC官网信息服务中心的展台,随处可见和赛事有关的手册、资料,每天也会更换最新的奥运金牌榜,服务站台还特地设置了两台电脑,供来往的记者第一时间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查询赛事时间和安排,在赛事信息系统,也可以查询到不熟悉的运动员资料,帮助记者更好的了解比赛内容。

  在官网信息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说,他们每天都要制作大量表格,发给前来领取表格的记者,很多国内外记者已经形成了习惯,每天都会来“报道”。有些记者外出报道无法及时领取信息的时候,工作人员都会帮他们预留出最新的表格,等待记者回来交给他们。(新闻中心 程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