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秦凯/王峰跳水男子3米板夺冠 > 08秦凯/王峰夺金动态

秦凯父亲独家专访 秦钢:他发挥出了正常的水平

  华商网讯(实习记者:蔡珂 刘玉庆)在刚刚结束的男子双人3米板的比赛中,陕西籍选手秦凯与队友王峰一起,战胜俄罗斯名将萨乌丁,夺得金牌,为中国代表团夺得第16枚金牌。本网也是第一时间采访了秦凯的父亲秦钢。

  秦凯的父亲秦钢今天在陕西省体育局领导的陪同下来到省游泳运动中心与大家一起观看儿子的比赛。在比赛还未开始前,已有数十名记者和一些队友来到省游泳运动中心为秦凯加油助威。

  在秦凯的比赛过程中,秦凯的父亲秦钢一直都表现的很平静,并没有像其他人那样为儿子激情呐喊,但是他的眼睛始终紧盯着直播画面。当秦凯最后一跳漂亮的完成之后,大家都欢呼雀跃并向秦刚道喜,但秦钢依然平静,只是面部微笑的表情足以告诉所有人自己为儿子而深感骄傲。

  在比赛结束后,本网记者也是第一时间采访了秦钢,当记者问道秦凯夺冠后,身为父亲的自己是否感到很兴奋时,秦钢告诉记者:“我现在很平静,秦凯能够夺得冠军,这说明他能够顶住压力,能够平静的对待比赛,今天他只是发挥了自己的正常水平而已。”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