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击剑对手动态

香港杨翠玲:未来目标是在广州亚运会上拿奖牌

  新华网北京8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威华 阎涛)中国香港女子重剑运动员杨翠玲13日在赛后表示,经历过奥运会之后她成长了许多,未来目标是在广州亚运会上拿奖牌。

  杨翠玲在北京奥运会女子重剑32强淘汰赛中遭遇排名高于自己的匈牙利选手伊尔迪科·明曹。

她在前两局中成功地控制住了场上局面,以7:3领先。但是在最后一局中她没有把握住机会,接连被对手以简单进攻的方式得分,最后遗憾地以11:15告负。

  杨翠玲在混合区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比赛开局她打得不错,因为感觉到对手也比较紧张,她就发挥了自己的特点,打得比较狠,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但是第三局开始后,由于对手加强了进攻,她找不到办法去破解,于是接连被对手用同样的方法得分。

  “进攻本来不是我的强项,但是由于到最后,时间已经差不多了,因此也只能攻出去,反倒又被对手得分了,”她告诉记者。

  作为香港运动员,杨翠玲在当天的比赛中享受到了主场作战的好处。她说:“从我一走进击剑馆,观众就一直在支持我,对我很有激励作用,这种感觉是在其它地方比赛所没有的。”

  她说,经历了一次奥运会,虽然感觉有点压力,但是自己能够积极去面对,并且撑了过来。“可以说,我成长了,今后再没有任何困难能够难倒我,”她告诉记者。

  即将年满26岁的杨翠玲还表示,她还会继续从事击剑运动,争取在2010年举行的广州亚运会上赢得个人项目的奖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