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美国将帅评刘翔:他是出色年轻人 未来一片光明

  奥运官方网站8月13日讯 美国田径教练桑顿和美国田径运动员拉加特、瓦里内尔今天在北京表示,刘翔是一名实力很强的选手,110米栏比赛将会是非常好看的比赛。

  桑顿对刘翔的评价只有一句话——刘翔是一位非常杰出的年轻人。

他表示,本次北京奥运会,整个美国代表团是有备而来,不仅在田径,他笑称自己的最大愿望就是“每天睡觉以前都能够听到我们的国歌,让大家哼着国歌回去睡觉”。

  拉加特对刘翔也是大家赞赏,他说,刘翔不仅是一名非常出色的运动员,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年轻人。在一些大型赛事上,拉加特与刘翔也有过接触,“他每次赛跑完之后,都跟我致意,所以我很喜欢他,他是很好的人,我以他为荣。他未来一定是一片光明的”,拉加特说。

  刘翔此次家门口作战,也是古巴小将罗伯斯在打破由刘翔保持的世界纪录后,两人首次对决。鹿死谁手,没有人敢作绝对的预测。瓦里内尔表示:“我们看到110米栏将会是非常好看的比赛,将会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这个比赛每个人都会冲上来,有斗志。”(黎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