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港澳台 > 中华台北

台政要棒球场上热闹助威 吴伯雄称有主场的感觉

  中新网8月13日电 众所瞩目的北京奥运棒球赛今天开打,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等人一同观赛,现场近千名为中华台北队加油的拉拉队还高喊“冻蒜、冻蒜”,吴伯雄与宋楚瑜也向拉拉队挥手致意。中华台北队获胜之后,吴伯雄也到休息区向球队恭喜、致意。

  据“中央社”报道,吴伯雄、宋楚瑜与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棒球协会理事长黄文忠等人一同被安排在贵宾席观赏球赛,几人都很专注的观看球赛,偶尔还会交头接耳商谈,并向在场的民众挥手。

  现场观众一时兴起玩起波浪舞,吴伯雄等人也会一起挥着手玩,增加现场热闹的气氛。每当中华台北队得分,吴伯雄、宋楚瑜等人也会起立鼓掌,为中华台北队的精采表现喝采,也与现场爆满的观众同乐。

  除了政治人物之外,鸿海集团的郭台铭也带着新婚的老婆曾馨莹一同在贵宾席观看球赛,也与吴伯雄等人握手寒暄。

  吴伯雄等人看完了整场比赛之后,还进入休息区向教练及选手致意,并恭喜旗开得胜。吴伯雄表示,球队今天表现超水平,他感到非常高兴,而且占了天时、地利、人和,现场有来自台湾的球迷、在大陆工作的台商以及当地的球迷,而且观众都支持台湾,有主场的感觉。

  此外,当大陆媒体问及未来中华台北队与大陆棒球队比赛时为谁加油,吴伯雄强调,棒球应该让中华台北队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