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古巴选手瓦雷拉不可小觑 成邹市明夺冠最大威胁

  本报北京专电 雅典奥运会上,邹市明在半决赛时败给了古巴的瓦雷拉。据悉,瓦雷拉已经转打职业比赛,本届奥运会已经看不到他的身影。不过,中国拳击队领队崔富国认为,虽然抽签对邹市明有利,但他们担心邹市明小组赛对手太弱也不一定是件好事。

  抽签结果显示,对邹市明造成威胁的强手,像古巴、俄罗斯、美国、泰国、菲律宾的选手,都分在了下半区。中国拳击队领队崔富国认为,这次抽签对邹市明有利,“至少在预赛中,他不会有太多障碍。”

  崔富国说,拳击48公斤级选手当中,有五、六个人可以算他的主要对手,但是邹市明都打败过他们——除了古巴的赫尔南德斯,而同时也可能是邹市明最不确定取胜把握的对手。崔国富介绍,“古巴从去年开始就处在剧烈的变化中,这次来的也都是新面孔。虽然很少在国际比赛上看到他们,但他们进步很快。古巴的水平依然很高。”

  不过这位中国拳击队的领队依然对邹市明信心十足,他肯定地说,“邹市明有很大可能获得冠军。”

  崔富国还说,这次抽签形式和以前邹市明比赛中遭遇的情况有些不同,“以前他都是强强遭遇,一路硬碰硬打到决赛。”他承认预赛时太顺利是福是祸,也不好说,“这个是我们接下来要进一步研究的对策。”崔富国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