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棒球 > 08棒球中国队动态

王伟:发挥不稳定致比赛失利 憾伦敦奥运没棒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奥运会棒球预赛第二场中国对加拿大的比赛在五棵松棒球主体育场举行。加拿大队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负于日本队名列第四、2006年在哈瓦那举行的美洲资格赛中名列第四,是老牌棒球强队,中国队是以东道主的身份直接进入奥运会的比赛,因此比赛难免出现一面倒的局面,最后中国队以0-10不敌美洲劲旅加拿大队。

赛后中国队员发表了对比赛的看法。

  谈到比赛中中国发挥不稳定,接球手王伟说,“棒球打的时间很长,一共有九局。一开始很容易集中精力。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就无法一直集中精力。所以在关键局里,对手利用优势拉大了领先优势了。”

  观众的热情让王伟深受感动,“这届奥运会在我们国内举行,我以前从来没经历过,观众的热情真的让我很吃惊。虽然我们已经参加过很多国际大赛,但还是很紧张。”伦敦奥运将不设棒球比赛项目,王伟对此非常失望,但是他也表示这不会影响棒球在中国的发展,“这不会给中国棒球带来负面影响,所以我希望中国的媒体大力宣传棒球,让棒球在中国成为更加流行的运动。”

  回忆起比赛,队员李磊依然感觉还在眼前,“在头三局中,我们有点紧张。当比分差距拉大时,我们过于担心,希望能将比分赶上。”李磊显得非常遗憾。投手卜涛也表示,球队和自己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作为先发投手,我很紧张。在第一个三击不中出局之后,我感觉好多了,也稳定多了。但当比分差距拉大后,我急着要缩短和他们的差距,所以我们的发挥没有预想的好。”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