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拉脱维亚教练盛赞队员 巴西教练:我愿承担责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 79比78,拉脱维亚战胜了巴西队,取得了胜利,最后2点7秒的 绝杀让全场沸腾。在比赛后,拉脱维亚教练表示,自己布置给队员的任务得到圆满的完成。

他十分高兴。

  巴西队教练率先表示:“两个球队打的都很有攻击性,我觉得我们第一节放开了手脚,拉脱维亚第一节的站位也很好,第二节他们根据自己的情况改善了占位,这让我们的防守和进攻出现问题,我们前两场打的不好,他们开场比赛也不好,但今天她们发挥的非常好,他们的主力队员状态得到了回升,她们替补球员也打的很好,她们的努力获得收获,他们配得到胜利,拉脱维亚有很多优点,我们没有找到防守方面的有效方法,但我们球队还是很优秀的,职业化的队伍,我们这个队伍最近这个时间更换了9个队员,这让我们十分困难的出现在奥运会赛场,相信没有任何一个队伍能承受这样的人员变化,与韩国的比赛有类似之处,都是最后关键时刻失利,但我想我们的队伍会成长的,如果要说谁来承担责任的话,我愿意承担所有责任。”

  而拉脱维亚的教练则表示:“我很高兴我们队伍获得胜利,我想过如何调整心态,下半场的时候,我们一直在向胜利冲击,队员发挥的很不错,尤其是一些老队员,充分发挥他们的潜质,我为他们而骄傲 ,我希望她们在以后的比赛中更好的发挥。”他说:“我布置的队员完成了最后的绝杀,我十分高兴我们能赢得这样的胜利。”(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