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邹市明:观众助威缓解自己压力 目标家门口夺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轻蝇量级(48公斤级)1/16比赛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继续举行。中国拳手邹市明经过四回合8分钟的鏖战,最终以11-2战胜委内瑞拉选手爱德华-约翰-贝穆德斯-萨拉斯,成功晋级男子拳击轻量级(48公斤级)的16强。

  赛后邹市明说:“比赛比较轻松,我完全按照教练的布置进行比赛。他的准备很充分,战术也非常得当。比赛前我深吸一口气,并和教练进行了交谈,他的建议使我冷静了许多。他就像我的父亲,我很信任他。”

  谈及赛场的气氛,邹市明说:“进到赛前我有些紧张,但是当我听到全场观众震耳的助威声之后忘记了所有的压力。我很喜欢这种感觉,就像我已经是冠军了一样。”

  邹市明表示,对手实力并不弱,正是他在南非击败了古巴选手而顺利获得北京奥运会的资格。不过今天的比赛他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优势。

  对于下一个对手法国人欧泊莱,邹市明说:“他是世锦赛的季军,赛前我会找他的比赛录像研究的。”

  谈及本届奥运会的目标,邹市明说:“04年在雅典我丢掉了金牌,这一次在家门口我会努力夺回来。”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