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群雄

伤后坚持完成比赛感动全场 坚强李裴勇泪洒举台

  作为中国“双保险”最大的竞争对手,韩国老将李裴勇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遗憾的是,在8月12日晚的比赛中,他意外受伤,最终没能获得奖牌。

  在当天的抓举比赛中,李裴勇以155公斤的成绩位列第二,仅比中国小将廖辉少了3公斤。

随着石智勇因伤退出比赛,对于经验丰富的韩国老将来说,他又重新看到了夺金的希望。在挺举比赛中,李裴勇首次挺举便要了184公斤。可惜的是,这一举不仅没有成功,而且还让他伤到了自己的左脚。在全场观众的注视下,李裴勇痛苦地走下了场。不过,顽强的韩国人还是坚持参加完比赛。稍作休息后,李裴勇带伤出场,在第二次和第三次挺举中,他要了186公斤的重量。显然,脚伤严重影响了他的发挥。三次试举失败,使得李裴勇最终无缘奖牌。

  在第三次试举失败后,李裴勇跪倒在举重台上,双手抓住杠铃,留下了痛苦的泪水。在场观众为他不服输的精神所感动,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本报特派北京奥运报道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