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美田径主帅不谈金牌数 期待刘翔的110米栏决战

  奥运官网8月13日讯 今天下午,美国田径代表队在MPC召开新闻发布会,美国田径队主教练桑顿,1500米、5000米世锦赛双料冠军伯纳德•拉加特和雅典奥运会400米和4乘100米冠军杰里米•韦林纳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桑顿介绍说,美国田径队于今年3月1日组队,大家目前情绪高昂,我们的团队非常振奋。自己非常钦佩这个年轻人构成的代表队。来北京参赛,关注的重点还是这些年轻运动员的表现。他们有活力,充满精力,而切完全专注于比赛。他认为美国田径队肯定会取得好成绩。但对于金牌的数量,桑顿避而不谈,他狡黠的表示,这是一道算术题,自己的田径队会努力表现,大家可以每天去帮助他们计算。同时,他表示有刘翔参与的110米栏大战,将是本届奥运会最精彩的对决之一,也是他本人最期待的比赛。

  对于破世界纪录和北京奥运会夺金哪个更重要的问题,两位出新新闻发布会的明星运动员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奥运金牌。伯纳德•拉加特说,记录虽然很重要,但是运动员一生当中只有几次参加奥运会的机会,有些运动员甚至从来没有机会站上奥运赛场上,所以对自己来讲,在奥运会中夺金是最最重要的。

  杰里米•韦林纳同样表示,两项虽然都很重要,但最重要的还是奥运金牌,你可以在其他赛事中破纪录,但是奥运奖牌却是四年才能一度的机会,所以我会觉得奥运金牌是最重要的,把破纪录放在第二。(张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